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及习近平重要讲话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5-01 | 浏览次数:次】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我院于30日上午10时30分在08C50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五四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影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及我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书记强调弘扬五四爱国精神要从我们当代大学生做起,开展此次活动也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五四精神的核心。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是新时代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让我院师生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鼓励全体师生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征程中,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