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李广慧为我院教师上专题党课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25 | 浏览次数:次】

4月25日下午,副校长李广慧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做了题为《“牢记党的教育宗旨、坚定四个自信”,做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的党课。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党课。

李广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在座的老师们解读了“六点要求”和“八个相统一”,他从“四个自信”入手,解读了“四个自信”的提出、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他通过分析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指出各位教师一定要把坚持“四个自信”贯穿教育教学过程,教育引导好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指出,老师们一定要坚持远大理想不懈怠、不动摇,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有凝心聚力、集中力量办事的信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与文化的自信。

最后,李广慧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高度一致,自觉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