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16 | 浏览次数:次】

4月15日晚,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5B308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辅导员白中义、杨守磊以及首期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并聆听了党课。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白中义就本次培训的学员分组情况、培训内容及党课相关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向党组织交上自己满意的答卷。接着,学员代表18级苏萌同学发言,她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并呼吁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张先忠做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一要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入党做好前提准备;三要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们要入党的问题;四要严格遵守好学习纪律和制度,做好表率。他祝同学们在党校这个集体里,思想进步,学有所成,实现人生信念和理想的再一次升华,早日加入到党组织里来。

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之后,张先忠书记为学员上党课第一讲。

据悉,本次材料学院结合“书记讲党课”活动要求,从“共产党员基本条件”“如何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设计授课内容,结合学院党课学员的年级特点和学科背景,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党课学习的兴趣和主观能动性,促使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党课学习、参与党课实践、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