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编辑:高阳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11 | 浏览次数:次】

4月1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学院发展,全面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总结新时代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重要成果,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分管的工作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郑州航院二级党组织委员会议议事规则》和《郑州航院教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