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编辑:刘长红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03 | 浏览次数:次】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材料学院在三月“雷锋月”活动中组织学生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在3月5日和14日组织学生对校园进行清扫,同学们身穿红衣,头戴红帽,穿梭在校园中,为校园的清洁保驾护航。我院还于3月11日和25日组织学生走进教室为课桌“洗脸”,同学们拿着抹布,把课桌上的污渍和涂鸦清理干净,还课桌一个焕然一新的面貌。同学们还在饮水机,厕所,电灯开关等地张贴了勤俭节约的标语,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象征。我们就是要学习这种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人人奉献一点点,校园会变得更加美好。虽然雷锋纪念日已经过去,但是雷锋精神已经扎根在我们心中,我院会继续用行动将雷锋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让同学们贯彻学习雷锋精神,提升自我精神品质。

本次雷锋月活动有助于更好的激励学生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书写美好青春,谱写时代乐章,用行动将雷锋精神不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