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届“材料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张先忠 | 日期:2019-03-29 | 浏览次数:次】

3月28日,我院首届“材料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自3月18日开赛以来,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物理专业队、材料大一队、材料大三队和研究生队闯进四强。

在首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材料大一队凭借集体出色的配合,逆转取胜,获得季军。冠军在材料大三队和研究生队中产生,开赛前,两队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开赛后两队间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也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球员之间的快攻,传球更是赏心悦目,使比赛精彩纷呈。最后,研究生队技高一筹,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材料大三队获得亚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辅导员杨守磊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本届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