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编辑:王薇 | 日期:2019-03-28 | 浏览次数:次】

3月2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党总支书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材料》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全文,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加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实现学院快速的发展的重要保证,两办是学院服务师生的窗口,人人代表材料学院,每个人都要维护好材料学院的形象,他要求大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表率;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切实把师生的事放在心上,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做全院师生爱岗敬业的表率;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爱心和真心真诚对待师生 ,耐心解决他们遇到问题,做全院师生服务的表率。

学习结束后,张书记还就当前学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做了安排,他强调要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求大家24小时开机,围绕学生、关爱学生,做好学生成长的指路人和人生导师。按照计划,学院将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坚持每周开展一次。

12C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