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王薇 | 日期:2019-03-20 |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材料学院所属的4个党支部于3月18日前顺利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民主评议。

学院各党支部按照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述职评议查摆问题、客观公正作出评定、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五个程序进行,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会上,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各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随后全体参会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

此次活动开展的扎实有序,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成果显著,为材料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