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张先忠 | 日期:2019-02-23 | 浏览次数:次】

2月23日下午14:30,材料学院在08c503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薇、辅导员刘瑶瑶、全体助理、学生会干部、物理专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先忠首先对物理专业学生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就学校院系调整为大家做简要介绍,鼓励大家顺应学校发展,紧跟改革步伐,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希望物理专业的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到材料学院,形成合力,做出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和亮点。

王薇表示很高兴来到材料学院工作,她认为目前学校处于大步发展的时机,同时也是材料学院的机会,我们应抓住机会,做好学生工作,为材料学院的发展壮大共同努力。王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做好沟通和协调,多征集同学们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体学生服好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张先忠对开学初的几项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开展好收心教育,各年级辅导员要准确掌握学生返校及上课情况,确保开学第一周的安全稳定有序;二是要求团总支学生会及时调整优化到位,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三是明确各年级辅导员职责分工;四是落实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及大一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五是做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作品大赛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准备。

此次会议是材料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对于提高材料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凝聚力,明确各自职责,以及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