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9名学生通报批评的决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9-07 | 浏览次数:次】

全院同学:

在2022年9月2日对全院已返校学生参加校内核酸检测情况排查时发现,我院学生范继波等9名同学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以上学生的行为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教育学生本人,警示其他同学,经研究,决定给予范继波等9名学生通报批评处分。

以上学生如对处分决定有异议,可在接到此处分决定5个工作日内,向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诉,逾期视为放弃申诉权利。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同学务必要引以为戒,扛稳“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承担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材料学院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