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六名研究生通报批评的决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5-11 | 浏览次数:次】

全院研究生:

张赞,我院2019级研究生,学号20190820021。该生在2022年5月8日未在学校规定的核酸检测时间完成当日的全员核酸检测。

李纪河,我院2019级研究生,学号20190820015;何俊霖,学号2020081007;李贵忠,学号2020081004;郝稳定,学号2020081005,3人均为我院2020级研究生;蒋冰洋,我院2021级研究生,学号2021082012。以上5人在2022年5月9日未在学校规定的核酸检测时间完成当日的全员核酸检测。

以上同学未在学校规定的核酸检测时间完成当日的全员核酸检测,严重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通知要求。为教育本人,警示其他同学,经研究,决定给予蒋冰洋等6名研究生通报批评处分。

以上学生如对处分决定有异议,可在接到此处分决定5个工作日内,向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出申诉,逾期视为放弃申诉权利。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同学务必要引以为戒,扛稳“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自觉承担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材料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