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材料学院资助标语征集评选获奖人员的决定

【编辑:张聚强 审核:张聚强 | 日期:2021-09-17 |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我省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豫教资[2021] 25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学生中深入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现对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资助标语获奖人员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材料学院资助标语征集评选获奖人员名单

                                                

                                                 郑航材料学院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