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10-09 | 浏览次数:次】

10月7日上午9点,我院在03C106举行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党委副书记王薇、学工办主任景正茂以及53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刘瑶瑶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王薇发表致辞,感谢并肯定了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并从学生会的宗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向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要求。

紧接着,上一届分团委副书记赫翔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凯明分别对上学年工作作出报告和总结,列举出了上学年学生会各部门获得的荣誉,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向新成员提出了期望,共筑学生会新辉煌。

在全体学生代表对两份报告进行审议之后,开始新一届分团委主席团成员的选拔。经过6位候选人对自身工作经验以及优势的充分演讲和53位学生代表公开投票,选举确定了陈子怡、鲍文博、李奕哲和董俊威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成员。

竞选完毕后,陈子怡和鲍文博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示会恪守原则、严于律己、勇于创新,努力建设一个更具凝聚力,更具行动力的材料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接下来,王薇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授予任职聘书,景正茂和刘瑶瑶向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授予任职聘书。

大会最后,王薇、景正茂和刘瑶瑶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