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10-08 | 浏览次数:次】

学生返校在即,为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部署,做好我院秋季学生返校工作,我院于10月8日下午在08A305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党政办主任李菲、分团委书记刘瑶瑶、学工办主任景正茂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先忠主持。

会议开始,张先忠向全体参会人员认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学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2021级迎新工作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先忠指出,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学校有关文件和规定,把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打折扣、完完本本地传达给学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学生返校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详细掌握每位返校学生的行程安排和身体健康状况,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要求,准确上报信息。要组织动员专兼职辅导员、学生骨干、研究生助理、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学院返校工作中来。

最后,张先忠就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迎接大考的状态和准备,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特别注意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把学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做好工作分工和工作协调,在学生返校工作中既要有明确的分工又要有整体的协调和配合。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把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作为对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党员、骨干的作为意识、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的一次考验,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要求,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