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线上教育教学大会

【编辑:杨守磊 审核:崔节虎 | 日期:2021-02-05 | 浏览次数:次】

2021年2月05日下午,我院组织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工作要点》和《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上讲话》。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郭晓琴主持。

副院长陈雷明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高等教育司文件的精神,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副院长崔节虎传达了《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上讲话》,要求全体研究生导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通过学习教育部文件和贯彻霍省长的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老师们讨论深入,找差距,补短板,总结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招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成绩和存在不足,确定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

学院将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现状,结合正在进行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从学科专业设置、培养体系优化、培养质量监控、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同时进一步夯实学科基础,在新一年里呈现出更多新特点、新亮点,开创教育教学工作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