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1-06 | 浏览次数:次】

1月4日上午9点,我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前谈话。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及全体新任科级干部参加。

张先忠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志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完成角色转变,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院发展做应有贡献。他要求大家要廉字为先,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学习,熟悉党内法规,提高廉政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法治思维和规则意识,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郭晓琴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高度,要站位全局,立足长远,了解国家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各自岗位工作;二是要有态度,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在为师生服务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三是有实力,工作中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把各自工作做精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学院发展建设水平。

新任科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恪守职责,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为助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