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30 | 浏览次数:次】

12月30日上午9点,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郑州航院材料学院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中国航发南方工业公司人才开发室主任朱玉龙、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清志、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团委书记刘瑶瑶、辅导员张聚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大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后,朱玉龙从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发展空间、晋升途径、福利待遇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答疑,共有六十余人参加了招聘会,并精心准备了简历和自荐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进行了初次面试,面试分两组进行,每组两名面试官搭档展开,期望能最大程度地寻找到匹配人才。

参加应聘的秦少攀同学说到,“公司实力很强,待遇很好,我更看重的是公司有明确且良好的晋升渠道和人才体系,能为自己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希望能够应聘成功。”

本次招聘会是材料学院举办的第一次专场招聘,是我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