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1-27 | 浏览次数:次】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对学院的参政议政和监督管理作用,11月26日上午9点,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首先对民主党派成员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战委员陈雷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材料学院副院长、我校民盟成员崔节虎汇报了个人思想状况,并就课程思政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先忠做总结,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教师的支持和贡献,学院党政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交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广泛听取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的宝贵意见,共同促进学院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