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各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20 | 浏览次数:次】

为做好河南省文明校园年度复查工作,建设整洁、优美、干净的校园环境,响应学校建设美丽和谐校园的号召,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动员各个党支部于近日分别开展了“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清扫学校主干道路面和捡拾绿化带中藏匿的垃圾,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学院所有支部均开展了此项活动。在清扫活动中,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党员们不顾凛冽寒风,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劳动,目标区域所有路面和卫生死角均得到了清理,校园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奉献精神是志愿服务的重要精神内容,更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应有之义。我院各支部党员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境界。参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感召周围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和保持这种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