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编辑:刘瑶瑶 审核:刘瑶瑶 | 日期:2020-12-16 | 浏览次数:次】

12月16日上午,我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先忠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薇首先传达了全国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及河南省教育厅郑邦山厅长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做好打攻坚战的准备,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在“扩”上挖潜力,多元化拓宽出路,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二是在“聘”上出实招,多渠道搭建平台,促进供需对接;三是在“精”上见真章,高质量提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毕业生就业;四是在“育”上求实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五是在“强”上下功夫,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形成人人关心就业工作的合力。

毕业班辅导员刘瑶瑶简要汇报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做好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作了汇报。

张先忠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就业创业工作是学院党政“一把手”工程,事关每一个学生和每一个家庭,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对进一步落实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做实做细;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把握好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切实负起责任,领导带头,全员动员,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四是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联系就业单位,组织好专场招聘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