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隔离观察学生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4 | 浏览次数:次】

12月11日晚,在接到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紧急通知后,各年级辅导员开始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我院孙子惠同学主动上报信息,自己曾于12月3日在排查涉及门店中用餐。孙子惠根据要求,连夜前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次日上午结果出来为阴性),并主动提出按要求在宿舍自我隔离,配合好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2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来到宿舍,看望在宿舍自我隔离的孙子惠同学,并送去了慰问品。张先忠询问了孙子惠的身体状况、隔离期内的实际困难与需求;鼓励其克服困难、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隔离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有困难及时向学院提出来。孙子惠表示,感谢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将认真遵守隔离规定,全力配合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但因临近期末,孙子惠担心自己落下课程,张先忠也表示会联系任课教师,为她提供指导,解除其后顾之忧。

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瑶瑶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