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1 | 浏览次数:次】

为鼓励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信心、振作士气,保持学习热情。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05b106教室开展“寒冬送温暖,心系考研生”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分团委书记刘瑶瑶参加。

首先由刘瑶瑶介绍此次活动的策划、准备概况并希望同学们能提出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的需求,学院会尽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同学们。随后,张先忠发表动员讲话,他勉励考研学子端正心态、树立信心,劳逸结合、调整状态,坚持到底、决不放弃。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注同学们的需求。接着,由王薇为同学们介绍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提醒大家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最后,张先忠、王薇和刘瑶瑶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祝愿同学们“脐”开得胜,心想事“橙”,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旨在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期望,勉励考研学子奋勇向前、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