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2 | 浏览次数:次】

11月30日晚上7点,材料学院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05B103顺利进行。

大会开始首先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瑶瑶上台讲话并宣读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她讲到举办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的意义,加强青年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将“小我”融入“大我”。同时也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在活动中体现的优秀品质,并希望青年团员在未来坚定理想信念,从学习中获取继续前行的力量。接着,由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优秀学生代表刘静发言,她讲到本次活动为班干部和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崇高的思想政治素养以及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有助于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有深刻意义。

随后,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至此,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是一场精神上的长征。广大青年应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

材料学院学习“四史和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知识竞赛获奖名单:高雪涛 刘静 祖祥博 梁文婷 赵云静 陈道冰 孙彬焱 李芝兰 袁凯歌 张聪慧 刘宏文

微团课大赛获奖名单:刘静 丁云龙 李童 李家乐 胡美玲 邱文慧 王陶然

先进个人:夏宝龙 孟海康 郭少杰 曾伟智 李会敏 郭晴

先进团支部:19180201 1818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