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与蓝天书院协同育人座谈交流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次】

12月3日上午,蓝天书院党总支书记贺庆来、院长李庆丰及副院长衡峰、李振宇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双院协同育人座谈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党委副书记王薇和副院长陈雷明等参加了交流会。

张先忠对蓝天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蓝天书院对材料大类学生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李庆丰就书院制的历史发展沿革、办院背景、培养方向、发展趋势及蓝天书院当前的组织架构和办学思路进行了分析交流。郭晓琴就学生科学素养培养、航空特色体现、学术交流、研究生朋辈辅导和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如何实现协同育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贺庆来对材料学院给予蓝天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两院在专业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如何实现有效对接和融入做了深入交流。

陈雷明、衡峰等其他同志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如何更好的发挥两院协同育人功效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双方在交流的基础上围绕特色课程建设、建立长效沟机制、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院院协同育人达成共识,均表示此次座谈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尽快落实交流成果,共同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