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次】

12月3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为每一位教师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学习材料,张先忠强调,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整体学、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学院学的氛围,提升干的信心,聚焦人才培养,聚焦高水平成果培育,真抓实干,务实担当。

要全面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