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学院召开见面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1-17 | 浏览次数:次】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相关安排,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材料学院工作见面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詹国文、巡察办副主任郑毅、巡察组全体成员、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主持。

詹国文作进驻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此次巡察目的在于着力提升二级党组织政治引领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他要求材料学院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作表态发言和专题汇报,他表示,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和全院师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严肃对待,全力支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查摆、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激发管党治党内生动力,为推动学院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随后,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对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材料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应知应会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