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12 | 浏览次数:次】

为增进我院专业分流后新建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同学的归属感,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于10月10日上午,在学校西操场组织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专项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教练员将参与者分成活动小组,领取各组旗帜,选出队长,确定队名、口号、队歌、队旗。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素质拓展活动也随之开展。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积极将自己融入团队,团队利益至上,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积极为团队的目标和荣誉建言献策。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力的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归属感,为我院今后的班级建设等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马少哲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