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0-09 | 浏览次数:次】

10月8日下午14:30,材料学院在05B103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2019级辅导员景正茂出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全体学员。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刘瑶瑶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王薇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学员学习纪律规定及课程安排。她着重强调了学习纪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员代表董潇翔发言时,阐述了自己对党的了解,表示自己将会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中华民族辉煌的明天,并表示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张先忠做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需求,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的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终身;二要不断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他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遵守党校的制度和纪律,加强自律,自我充实和自我完善,在学习和实践中起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在激动人心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先忠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为学员们开展了本期培训班第一讲。

(刘静、姬晗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