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员捐款抗疫情 同心协力克时艰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3-04 | 浏览次数: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材料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宣传倡导,组织全院党员同志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自2月28日学院党总支发出倡议后,党员们积极响应,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形式捐款,用行动表达着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截止3月1日,共有82人捐款,金额共计6990元(其中教工党员41名,捐款金额:5020元,学生党员40人,捐款金额:1920元,发展对象1人,捐款金额:50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共产党员,无论身处何处,都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也许他们并不富裕,但他们有一颗为国为民的心,正是因为有他们的点滴努力汇聚成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