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第五讲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29 | 浏览次数:次】

11月28日晚七点半,材料学院于05A101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第五讲,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助理、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特邀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徐亚辉主讲。

徐亚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团委社会实践部的主要职责,随后从科技创新的组织者:校团委,科技创新的龙头:挑战杯系列竞赛,科技创新的孕育:众创空间、创新团队,科技创新的实践:寒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的保障: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斩获第十六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同时荣获自然科学类一等奖、科技A类二等奖、自然科学类三等奖。徐亚辉倡导同学们秉持“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思想,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我院及我校科技创新型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使科技创新意识扎根于材料学子的心中,激发了同学大胆创新、投身实践的热情。(图:刘姝静 文:王子睿)

C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