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衣路有爱,情暖寒冬—材料学子参加“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鸿星尔克扶贫助残”志愿活动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28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20余名志愿者们参加了由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的“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鸿星尔克扶贫助残”项目捐赠仪式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合理摆放衣物与营养品,并迅速打扫卫生布置会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仪式上,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志愿者们坚守着奉献他人,提高自我的准则,本着用心服务的态度,闪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光芒,获得了大家的赞扬。随后,在发放衣物环节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帮助每一位残疾人朋友试穿衣物,分发营养品,给予他们关心与呵护,在寒冬中送上一份温情。最后,志愿者们帮助残疾人朋友登记名单,鼓励他们拥有积极乐观阳光的心态,活出自己的精彩,收获美好的未来。

服务无止境,奉献无终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注残疾人的理念落实到了实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以拳拳之心为残疾人群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关心爱护残疾人群,成为营造温情人间的引路人,让世界充满爱!

14713

14A6D

(审核/张先忠 图/曹达琪 郭瑞君 张聪慧 文/张聪慧 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