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白中义 | 日期:2019-11-21 |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与专业学习的紧密融合,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组织力建设,11月21日下午13:30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07A411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中义老师主持。

会前,按照支部的统一要求,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从“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紧密结合自身,在思想、生活、学习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形成了对照汇报材料。

会上,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了深刻交流。讨论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对照“初心使命四问”的具体要求,提高作为党员的标准。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白老师告诫大家不仅要在精神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同时在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学习、工作中做到积极学习,团结互助,主动帮扶周围群众,认真开展科研实验,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