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微团课大赛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20 | 浏览次数:次】

为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于11月19日晚7点在05b106教室,举办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基层团支书微团课大赛。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16级辅导员刘瑶瑶、19级辅导员景正茂、学生会主席马志博、学生会副主席胡记园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拉开了帷幕,各个团支书依次上台讲述团课内容。在本次大赛上,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各展所长,表现优异,用独特的方式,丰富的团知识,展示了不同角度的微团课,深刻切合本次主题。从焦裕禄精神到红旗渠精神,从祖国70年的发展到对未来的展望,各团支书的演讲主题完美的贴合了现实生活,这就是寓学于生活的完美体现。最后,张先忠上台发言,对本次的微团课大赛进行点评,他讲到团员们应该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鼓励团员们关注国家大事、民族未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正确认识”,涵养爱国主义情怀。

本次微团课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政治理论素养,鼓励同学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激励同学们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DE3B

EEA9

(审核/张先忠 图/郭瑞君 文/张聪惠 潘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