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9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1月18日早晨,材料学院在图书馆西门国旗台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党总支副书记王薇、16级辅导员刘瑶瑶、19级辅导员景正茂出席本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材料学院17、18、19级学生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升旗仪式由国旗班代表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之后,2019级新生代表胡美玲发表了《时刻跟党走》的演讲,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赞扬中国女排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提醒大家要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为中国的进步贡献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为郑航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核/张先忠 图/曹达琪 文/胡美玲 张聪慧 潘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