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白中义 | 日期:2019-11-07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07A4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中义主持,共分为两个议程。

首先,在白老师的带领下,研究生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白老师针对本次专题会议提出,各位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时必须结合“18个是否”,做到一一对应,一问一答,认真对照,深入剖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思考,提高标准,从严要求。

其次,白老师强调了有关“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员学习笔记的相关事宜,着重提出,要把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变得日常化,把理论知识的学习、党性的提升放在日常,功夫下在平时,坚决杜绝搞突击等形式主义。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从党章党规中找差距,认真检查反思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剖析自己在理论学习、生活、组织纪律等多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体现在了行动上,坚决做到维护党的章程和其它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