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母校——材料学院2005级材料成型专业校友回校参观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15 | 浏览次数:次】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7月13日上午,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挚爱,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我校2005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40余位学子在离校十周年后又回到母校再度聚首。

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程俊伟、刘长红、刘瑶瑶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校友。在欢迎会上,郭晓琴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郭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及材料学院成立与发展历程,她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会上,校友为母校捐赠了“鹏程万里”雕塑,并祝福母校蒸蒸日上。

会后,校友们在程俊伟等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航空文化馆、图书馆、02航空特色教学楼等学校特色建筑。中午,领导老师及校友们一起在我校东苑航空主题餐厅就餐。校友们赞叹学校的发展和巨大变化,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和骄傲。

时隔多年,再度聚首,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的飞速发展而惊喜、欣慰和自豪!学子们激动的纷纷拿起手机发朋友圈,大赞母校!感慨“十年岁月匆匆,时光已逝,初心未改,感恩母校四年栽培,终身受益,愿与母校一起奔跑”。

据悉,作为材料学院迎接七十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开始,学院将以热情开放的姿态拥抱每一位优秀学子,架起学院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的友谊之桥、心灵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