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编辑:刘长红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17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6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8C50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深入的学习,对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各位党员踊跃讨论,每位党员都表态,要提升思想认识,通过多种方式,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深学透。同时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在本次集中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的职责,提高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学院的发展做出切实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