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斗正当时,不负新时代——郑州航院第39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20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4月18日上午8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我院参加方阵的同学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彰显出我院学生青春激昂的精神面貌。随后的武术表演和团体操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在我校领导致辞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各项比赛紧张而激烈,本次运动会在各部门的配合下进行的井然有序。我院的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材料学院奋勇争先,勇争第一的优秀传统。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此次运动会我院虽然没有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但是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他们都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和精神,不惧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勇拼搏,超越自我。

截至4月1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完美落幕,本次运动会上,裁判员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原则,志愿者们发扬了无私的奉献精神,运动员们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风格,老师和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材料师生会在今后的挑战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创造更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