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春运会精彩开幕,材料师生绽放风采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18 | 浏览次数:次】

4月18日上午,我校第39届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党总支副书记王薇等领导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慰问了我院春季运动会运动员。

开幕式结束后,张先忠书记来到大本营详细地询问了运动员们的身体情况和参赛准备情况。张先忠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一定要做好后勤工作,服务好运动员,让他们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二是啦啦队成员不能偷懒,要拿出最大的热情为运动员加油;三是运动员们要发扬材料学院的优良传统,勇争第一。随后,我院领导和仪仗队队员合影留念。

第一个比赛日,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并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此次我院领导慰问仪仗队队员和运动员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士气,激励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运动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喜人的成绩奠定了基础。同时,这也表现出我院领导对于学生的关心和体育运动的重视,体现出了我院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材料学院的教师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更是为我院增光添彩,充分地展现了材料学院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