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白中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9-27 | 浏览次数:次】

为把握2020年研究生“预报名”的黄金时期,实实在在落实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我院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等组成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2020级研究生招生工作,我院继续在本校和外校优秀生源两方面着力,通过教学、讲座、咨询会等形式,既加大对我校优秀学生的选拔力度,又加强对外校优质生源的宣传工作,关注学生报考动态,及时掌握报考信息,为报考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及时资讯。

9月20日-27日,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分头前往黄淮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安阳理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郑州科技学院等高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精准”宣讲活动得到了诸多高校与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宣讲会上,老师们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两个硕士点的情况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目录和研究方向及实验室概况。招生宣讲会期间,我院招生宣传组老师向前来参会和咨询的同学发放了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册,同时推送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公众号,解答了学生们的询问。

针对本校学生,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应用物理专业等相关专业教师和硕士生导师在我校东校区和南校区分别进行了招生宣传的宣讲工作。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介绍,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提出自己的问题。宣讲组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做出了一一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将吸引优秀生源、加强高校间联系等有机结合,收到了一举多赢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