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线上答题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11-01 | 浏览次数:次】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0月29号上午10:00我院通过学习通线上平台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首先召集参赛人员进入学习通课程,及时关注活动信息。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于10月28号晚发布考试测试题,对学生反馈问题及时解决。考试时长60分钟,包括15个单选、10个多选、10个判断和4个填空,共100分,考试在29号上午10:00正式开始。之后,我院根据答题成绩和所用时间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证书和奖品的发放。

该活动线上参与人数达300余人,题目内容包括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学相关知识以及心理谜题等。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让学生在答题中能体会到心理健康知识的趣味性,有利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