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2-04-07 | 浏览次数:次】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3月18日材料学院第四届“材料杯”篮球赛于东篮球场拉开序幕。

在历时一周的小组赛中,比赛中球员们士气高昂,奋勇争先,在艳阳下挥洒着汗水与青春,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的活力与激情,最终研究生队、2020级材控队成功晋级决赛。

4月3日下午15点,伴随着哨声吹响,紧张激烈的决赛在东篮球场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配合默契,比赛精彩绝伦,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拉拉队高昂呐喊,掌声不断。最终,20级材控队获得冠军,马俊杰同学获MVP,研究生队获得亚军,21级材料1队获得季军。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学工办主任景正茂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我院第四届“材料杯”篮球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展现了材料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