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我院各年级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12-17 | 浏览次数:次】

为提高我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结合近期我校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通知相关要求和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实际,12月14至17日,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和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认真部署和开展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分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刘瑶瑶从学校的考试纪律、寒假放假工作安排、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离校途中安全,防诈骗安全教育等)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

2021级辅导员张聚强要求年级学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和晚签到;严格落实办公室请假报备制度;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并提醒学生注意期末及假期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假期。

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景正茂要求学生做到提高规则意识、增强底线意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在考试过程中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同时就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作了强调说明。

此外,学院还要求全体同学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营造良好考风是建设优良学风的关键环节,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我院建设优良学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