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6-19 | 浏览次数:次】

期末考试周临近,为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营造良好考风,院党委结合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和学院学风考风建设实际,认真部署和开展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于6月18日,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和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年级大会,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要求全体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同时提醒学生要提前做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作息,认真复习备考。并就暑期前及放假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要高度重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拒绝使用任何违规电器。暑假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乘坐正规交通工具,不去野外游泳,远离不良贷款、传销组织,保护好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外,还要求各班召开诚信考试和安全知识教育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考风考纪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是我院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生安全成长成才。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严肃了考试纪律,将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