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四月份学生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5-20 | 浏览次数:次】

5月18日,我院在01B106教室举办了材料学院四月份学生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瑶瑶出席大会,大会的主题是表彰在四月份的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闻帅主持。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开始,宣读了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并对大家在四月份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刘瑶瑶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纪念。

最后,刘瑶瑶发表讲话,对我院在四月份学生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她对大家的表现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与成绩,并鼓励我们要再接再厉,方能不负韶华,尽展青春活力。此次表彰大会不仅使受表彰的同学们倍受鼓舞,也激励着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书写青春最美丽的篇章。

图片:孔维明

文稿:张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