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材料学子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学习

【编辑:张聚强 审核 张先忠 | 日期:2021-05-15 |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工作,结合学校的工作安排,5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辅导员张聚强带领18级学生百余人到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由省扫黑办主办,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张(件)。展览以“向人民汇报”为主题,由“忠诚使命奋勇担当”、“重拳出击剑指黑恶”、“打财断血黑财清底”、“打伞破网反腐拍蝇”、“党建引领强基固本”、“行业整治正本清源”、“热血长城英雄交响”、“久久为功夺取胜利”、“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组成,全面回顾了我省三年以来的扫黑除恶成果。

在参观中,材料学子通过VR体验、触屏互动、实物展示等方式,对发生在我省的涉黑涉恶案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对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展架前,一张张详实的图片、一个个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都是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真实记录。

参观结束后,材料学院师生合影留念,获益颇丰。值此建党一百年之际,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师生思想层面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全面了解了河南省三年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辛历程和丰硕成果,学习了全省公安干警在与黑恶势力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深刻的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