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教育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3-09 | 浏览次数:次】

为落实好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及时调整好状态,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和安排,各年级辅导员于3月8日,9日分别召了开学期初学生教育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报到后至疫情解除前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求,并就返校后的个人疫情防控要求、外出请销假管理、每日健康打卡和晚间宿舍签到做了详细说明。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就学期初的年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刘瑶瑶就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研究生复试和就业工作等的时间节点、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说明安排。2019级辅导员景正茂就学期初的选课、补考安排、学生证注册等事项进行了通知说明。2018级辅导员张聚强根据年级学生特点,提醒学生要提前谋划好新学期的学业规划、个人发展事项。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开启新征程。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制定好目标和计划,脚踏实地,为实现自我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而接续奋斗。(文/张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