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2-28 | 浏览次数:次】

2月2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先忠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辅导员要认真结合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制定好个人年度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和工作路线图,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增强执行力,认真履行好工作岗位职责。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深入学生学习、活动和生活一线,吃透学生基本情况,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实行精细化管理,提升育人效能,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好局。

王薇指出,开学在即,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研读和严格执行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管理专项方案,并及时把相关内容清晰地传达到所有学生;要提前摸排好年级学生的返校和上课情况,做好工作预案,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并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按照张书记的要求,认真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齐心合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假期和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和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激励了士气,为学院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开新局、开好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