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河南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震来我院交流座谈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6-23 | 浏览次数:次】

6月22日下午,我校2001级校友、河南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震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院长郭晓琴、党总支副书记王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伊始,张先忠对梁震校友百忙之中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取得的成就加以肯定和称赞,同时向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接着,梁震讲述了自己从母校毕业后数年来筚路蓝缕,奋斗拼搏的创业经历,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愿意就相关项目同母校加强合作的意愿。随后,郭晓琴就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和学院相关专业的研究领域、方向等情况做了介绍和说明,提出希望今后能够在产学研等领域和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梁震代表河南省远腾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投影仪一台,张先忠代表学院对梁震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