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编辑:童加周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15 | 浏览次数:次】

临近期末,为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树立诚信考试意识,6月13日至14日,我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期末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诚信教育是学生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关系到学风建设,也关系到青年学生健康成长,青年学生应树立正确的荣辱观,在期末考试前认真复习备考,遵守校规校纪,诚信应考、考出水平、考出风格。活动期间,各班班长组织同学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名,提醒同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增强“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理念,考出最真实的水平。

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的规定,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准备,在考试过程中要保持实事求是的态度,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老师们表示:我院对于考试作弊的行为一直秉承从严处理的原则,近年来考试作弊被发现的同学都受到了严厉的处罚。同学们一定要坚守底线,诚信考试。

诚信考试是优化教学氛围、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考风的建设。